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2

1、复试具体安排已经发布(详见我所网站通知),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交通、住宿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切忌准备不周而耽误复试。

2、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公寓706房间。

3、在资格审核时,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等证件。

4、体检要求空腹,请考生在体检前务必禁食禁水,体检地点是研究生公寓7楼。

5、综合素质测评包含笔试部分,请考生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工具。综合测评地点是综合楼五楼大会议室。

6、复试表和个人简历表填写报考意向导师等志愿情况必须一致,材料一旦提交不得更改。根据导师和考生双向选择的原则,在复试时或复试后确定拟录取考生的指导教师,意向导师信息可登陆研究生部-导师信息-硕士生导师栏目查看。

7、抵青后到我所的方式: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7号。

火车:从青岛火车站乘坐3号地铁线或26、202、223、304、311、312、316等路公交车至“海水浴场”站或“中山公园”站下,从青岛火车北站乘坐3号地铁线到“海水浴场”站或“中山公园”站下车;

汽车:从四方长途汽车站附近乘15、206、302路公交车到“天泰体育场”站下车;

飞机:从机场乘大巴到海航万邦中心下车,再转乘31路环线公交车至终点站下车即可。

8、宾馆信息

复试期间,考生食宿等费用自理。海洋所附近有航海假日酒店、永正大酒店、武胜关度假酒店、汇泉王朝大酒店等,前两个价位较低,后两个价位较高。同学可以自行选择。

 

9、请大家提前查看青岛天气,防止复试出现感冒等意外情况而影响复试。

祝大家复试顺利!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8年3月21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