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音乐剧创作专业委员会在曲阜师范大学设立教学实践基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7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加强我校音乐舞蹈专业艺术实践水平,推动校园音乐剧的发展,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音乐剧创作专业委员会决定在曲阜师范大学设立教学实践基地,并于6月17日上午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驻会副会长羊驰、秘书长孙晓燕代表学会出席了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日照校区办公室、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音乐剧创作专业委员会主任、曲阜师范大学全职****宝玉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音乐学院院长肖桂彬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在致辞中,对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驻会副会长羊驰、学会秘书长孙晓燕百忙之中来学校出席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表示欢迎,对学会给予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学会领导作了简要介绍。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驻会副会长羊驰在发言中对我国的音乐剧创作历程、现状与不足作了简要梳理,对我校下一步音乐剧创作、演出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新闻来源:音乐学院
审核:肖桂彬
编辑:刘萌






相关话题/文学 创作 音乐学院 曲阜师范大学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