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中国海洋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研究生综合考核结果查询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各位考生:

请于9月30日前(8:00-17:00)登陆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点击进入)查看综合考核结果。

1. 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考核结果为拟接收或候补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含夏令营营员),请于9月29日16:00前登陆“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国家推免服务系统”)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并在规定时间内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中回复复试及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2. “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创新人才计划”)研究生。综合考核结果为拟接收的创新人才计划考生(含夏令营营员),若符合创新人才计划研究生报考条件,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我校要求进行“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研究生资格确认(确认事宜另行通知)。未进行或未通过创新人才计划资格确认的考生,不予按照该计划录取。通过"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资格确认的考生须按要求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现场确认和初试。

相关话题/中国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