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组织辅导员参加省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培训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7

11月17日和20日,聊城大学组织辅导员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通过百家云平台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特邀多名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员技能培训。培训围绕辅导员谈心谈话沟通技巧、大学生积极心理素质品质培养、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调适、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应对四个专题进行,旨在全方位提升提高校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加强学生心理危机的预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与专业水平,为辅导员高质量、高水准管理、引导、服务大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提高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有助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的提高。
(审核 刘东莲)

相关话题/工作 大学生 聊城大学 心理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