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_黄海水产研究所

黄海水产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2

3月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大家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坚决维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一股锐气,满怀一腔热情,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时代赋予的宏伟事业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资产条件建设改革发展思与谋,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相关话题/黄海水产研究所 新时代 工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