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20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上海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1日9:00公布,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月22日至2月23日。现将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月21日9:00起(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zs.sus.edu.cn/),通过身份证号及考生编号查询初试成绩(建议使用谷歌游览器)。

二、成绩复核申请

1、统考、联考科目成绩复核:考生如对统考、联考科目(如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312)、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等)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2022年2月22日至2月23日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申请成绩复核。

2、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科目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2日9:00至17:00登录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zs.sus.edu.cn/)申请成绩复核(参见“关于上海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成绩复核的操作指南”)。不按规定要求,不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因疫情防控需要,恕不接受现场复核。

3、考生可于2月24日12:00起登录系统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4、根据招生考试相关政策要求,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不得查阅答卷。

三、其他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出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sus.edu.cn/和“上体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信息,确保顺利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联系方式:021-65508093或yzb@sus.edu.cn。

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19日

关于上海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成绩复核的操作指南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安排,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科目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通知规定时间登录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zs.sus.edu.cn/申请成绩复核。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并输入身份证号、考生编号及验证码。

2.点击左侧“初试成绩查询”。如需复核,请在“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栏目中填写申请说明后提交确认。

3.考生可按通知规定时间,在“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页面中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根据相关要求,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不得查阅答卷。

疫情防控期间,恕不接受现场复核。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