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井冈山大学来访并与我校续签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黄俭根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佩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教务处、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两校交流座谈会。



会上,陈佩杰、曾建平分别代表两校续签了上海体育学院与井冈山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书。根据协议,两校将借鉴上海体育学院的办学经验,利用井冈山大学的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围绕体育类本科专业建设,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生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陈佩杰代表学校向井冈山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交流合作理事,介绍了我校近期的重点工作。陈晓峰副书记介绍了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培养情况。



曾建平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与我校合作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我校与井冈山大学于2011年9月签订了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此后,井冈山大学每年选派体育类专业(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体育康复与健康方向)的二年级优秀本科生各3名共9人到我校相应专业学习两年,我校依据联合培养方案负责学生的教学与管理。











[撰稿/殷姿 摄影/廖晶晶]

[报送单位/学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本科生 培养 井冈山大学 体育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