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赛区比赛我校获佳绩_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编者按:以艺术教育为抓手,团委强化艺术教育的实效和广度,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不断加强艺术教育与思,政教育的融合联动,深入挖掘新时代工程大青年的优秀典范,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赛区的比赛成绩,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学院和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校团委认真组织学生艺术团精心创作、全情投入,首次获得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创作奖的荣誉。此外,由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积极选送的摄影作品,获摄影组四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的荣誉。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我校获全市高校优秀组织奖。原创舞蹈《匠心》从全市大学生舞蹈节目中脱颖而出,由上海市教委上报教育部参加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赛,即将与全国各高校学生舞蹈节目角逐荣誉。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为备战大艺展,校团委先后邀请上海歌舞团团长陈飞华等知名专家来校专题指导,不断完善提升作品质量。此次大艺展备赛期间,管弦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等学生艺术团全力以赴,经历高强度训练,力求精益求精。

接下来,团委将结合四十周年校庆和大艺展全国赛备赛,精心筹划并编排融合爱国情、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同窗情的文艺节目,提升工程大青年的艺术鉴赏能力,增强爱校荣校意识。
获奖组别

获奖作品

所获奖项

选送单位

声乐(合唱)

《天净沙》

《工程大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等奖

优秀创作奖

团委

舞蹈(群舞)

《匠心》

一等奖

优秀创作奖

戏剧

音乐剧《青春车站》

二等奖

西乐(合奏)

管弦乐合奏《回忆》《summer》

三等奖

西乐(小合奏/重奏)

维瓦尔第:《四季》之冬

三等奖

摄影

《筋.肉——力量》

指导:王如仪作者:金鹏云

一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下一秒》

指导:刘从蓉作者:王诗禹

《凉山情》

指导:刘从蓉作者:陆霖杰

《心存幻想》

指导:周志鹏作者:杨琳譞

服装学院

《生?花》

指导:施小军作者:陈悦

二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话题/艺术 优秀 舞蹈 大学生 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