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_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图为报告会现场


图为周汉民正在演讲


图为与会同志认真听报告

4月9日上午,我校在新空间剧场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邀请了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教授就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会上,周汉民教授做了题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开拓改革开放新局面》专题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敏主持。
周汉民教授首先讲述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时代背景,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次全国两会,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关键时期、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精准脱贫、为“两个一百年”奋斗之际召开的全国两会。周汉民教授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着重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当前国际形势、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宪法修正案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分析了当前打好三大攻坚战——防范金融风险、精准扶贫和环境污染防治的现实必要性和急迫性。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理论厚重,案例鲜活,语言感染力强,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
会后,党委副书记胡敏做了总结发言,对周汉民教授的精彩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把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引向深入。(文:立峰 图:佳奇 编辑:榕树)



相关话题/精准扶贫 语言 十九大 系统 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