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材料研究所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上海材料研究所 /2013-05-12

上海材料研究所是上海市科委所属从事材料科学与材料性能检测与评估的综合性的研究所,创建于1946年,现在的主要研究领域为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及复合材料、陶瓷材料、粉末冶金粉体材料等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以及材料的物理性能测试、无损检测、化学分析等材料性能评价技术服务。多年来,本所完成大量的国家和上海市的重点项目,并实现多项新材料成果的产业化培育,我所编辑出版有《机械工程材料》、《理化检测》、《无损检测》、《腐蚀与防护》、《能源技术》等六种专业技术刊物。

  本所于1979年开始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建有国家硕士点二个,分别是“材料学”和“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今年拟调剂“材料学”自筹经费生(半自费)5名(详情见网站),专业方向: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分析、阻尼材料。现需要学金属材料、机械设计、高分子材料、化学(理学)或材料化学背景的考生。要求本科毕业于211以上院校、考研科目中有数学成绩并达到100分以上。具体情况请来函(电子邮件)联系。

  附件:上海材料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表

  我所网址:http://www.srim.com.cn
  email: baowf@srim.com.cn
  单位代码 82707 联系人: 包伟芳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