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材料研究所简介

上海材料研究所 /2010-08-19

上海材料研究所是上海市科委所属从事材料科学与材料性能检测与评估的综合性的研究所,创建于1946年,现在的主要研究领域为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及复合材料、陶瓷材料、粉末冶金粉体材料等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以及材料的物理性能测试、无损检测、化学分析等材料性能评价技术服务。多年来,本所完成大量的国家和上海市的重点项目,并实现多项新材料成果的产业化培育,我所编辑出版有《机械工程材料》、《理化检测》、《无损检测》、《腐蚀与防护》、《能源技术》等六种专业技术刊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