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第十八次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02

12月17日下午,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第十八次联合管理委员会采用线上形式在上海和巴黎两地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在上海交大出席会议。巴黎国立高等先进技术学校校长Elisabeth CREPON,巴黎综合理工学校校董会主席Eric LABAYE,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矿业学校校长Vincent LAFLECHE,巴黎国立高等电信学校校长Nicolas GLADY在巴黎出席会议。赛峰集团代表Olivier DUBROEUCQ视频参会。会议由Elisabeth CREPON主持。
1.jpg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发来视频发言,他表示巴黎高科学院在法方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会议也将讨论有关学院发展的重要事项,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02.jpg
中方院长李少远,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增路分别汇报了招生、人力资源、教学情况、CTI中期报告、学术委员会成员调整、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等各项工作。2020年学院新生入学人数达到历史性的101人。面对全球疫情,在中法双方通力合作下,学院所有长期中法教师克服困难回到学院,保证了学院新学期的正常教学,在法方合作学校的支持下,所有访问教师线上教学运行顺利,确保教学同质等效。学院还开展了中法青年教师竞赛,促进中法教学方式的融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学生团队获得“国际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大会(ACM SIGKDD)KDD CUP2020金牌”,2015级学生俞昊波获得全国法语演讲大赛冠军。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名称变更的方案及后续工作安排以及研究生学费调整计划。
03.jpg
徐学敏在交流中表示,这一学期面对全球疫情的困难,合作双方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确保了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此次会议非常顺利,特别感谢法方对各项议题的支持,上海交大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04_副本.jpg
Elisabeth CREPON在总结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学院在招生等方面取得成绩,会议高效达成了许多共识。今后我们还将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的领域,尽管之后还会有更多挑战,但我很有信心我们能将巴院越办越好。
上海交大副教务长吴静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毅等在交大会场出席会议。

巴黎国立高等先进技术学校副校长Sylvain FERRARI,国际交流负责人Julie MIMAULT,巴黎综合理工学校国际关系主管Ga?lle GOFF,巴黎国立高等电信学校国际交流负责人Jean-Fran?ois NAVINER,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矿业学校国际交流负责人Alma CATALA等在巴黎视频参会。

相关话题/校长 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