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全国小儿外科专家国际论文学术影响力百强》排行榜出炉 附属儿童医学中心专家入围人数位列榜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02

近日,国内知名学术文献查询和分析系统“全球****库”平台出炉《全国小儿外科专家国际论文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共有13位小儿外科专家入围百强。
根据排名数据,排名前十位(含并列)的医疗机构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以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74bec14f467d04e82f7cc8f1fb4a816.jpg

0ef45185601d40df44e39b2ec517bb6.jpg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外科亚专业齐全,近年来医院对该学科进行“再布局”,关注国际前沿技术,聚焦疑难罕见疾病,探索建立了国内首家“新生儿出生畸形外科诊治中心”“儿童胆胰疾病联合诊治中心”等5个多学科联合临床诊治中心和“儿外科名医联合”、“儿童肿瘤多学科联合”等5个MDT联合门诊,在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对全市市级医院疑难危重指数(CMI)考核中,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连续多年保持前三名。
《全国小儿外科专家国际论文学术影响力百强》是基于"全球****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针对小儿外科领域,广泛采集中国****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计算每位****每篇论文的得分,将其全部论文累加获得每位****的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
相关话题/外科 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