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神话学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在上海交大举行_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4月24日下午,中华创世神话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上海交通大学神话学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举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出席会议,市社联学会管理处、人文学院、文科建设处、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就神话学研究院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文科建设处处长吴建南主持。

01.jpg

人文学院院长兼神话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庆存汇报了神话学研究院近期各项工作建设开展情况,包括研究院承担的重大任务研究进展、当前存在的瓶颈问题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部署等。

神话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叶舒宪教授、文科建设处处长吴建南教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陈亚民教授等专家分别就创世神话研究成果推进、智库平台体制机制建设、神话学研究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02.jpg

任小文充分肯定了神话学研究院前期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神话学研究院能在国家战略对接、精品成果培育、打造上海文化品牌等方面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前期委托的重大项目,充分发挥新一轮上海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家的示范作用。

03.jpg

最后,顾锋对市社联一直以来给予神话学研究院建设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神话学研究院下一步建设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作为新一轮上海社会科学创新基地评选的第一个基地,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其示范性与典型性作用;研究院建设要广泛吸纳校内外各方资源,共建神话学研究开放平台;神话学研究要与学科建设结合,多学科交叉,带动交大基础文科的发展。








相关话题/社会科学 人文学院 上海 工作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