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技物所科研成果参展嘉定区2014科技博览会_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8月21日,以“聚焦、融合、突破、共赢”为主题的2014嘉定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上海嘉定科技博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开幕。上海技物所多项科研成果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200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展示了最新的高新技术成果和产品,发布技术研发需求,寻求产学研深度对接。上海技物所高精度光电探测器件、高性能医学PACS与区域远程影像协同诊断、高压电网电晕放电实时监测系统、LED灯具结温测量与寿命评估系统、LED产品快速寿命分拣仪、光伏并网逆变器、不锈钢CIGS电池以及深紫外LED(主动式)污水杀菌系统等成果参加展示。



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现场指导工作



常州光电所产品参展



部分科研参展成果

相关话题/上海 光电 系统 科研成果 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