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粒子束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基地工程开工建设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4

2021年10月16日,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投资参股公司上海艾普强粒子设备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区工业园区举行了“粒子束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基地”的开工仪式。该基地集“产、学、研”于一体,将在上海嘉定倾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粒子束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中心。
上海应物所原所长、上海日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洪杰,上海应物所所长戴志敏,党委书记、副所长唐裕华,以及嘉定区、上海联和投资、瑞金医院、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建工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仪式由联和投资副总裁、艾普强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曦东主持。

粒子束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土地面积51.62亩,建筑面积4万7千平方米,总投资6.24亿元。此次“粒子束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基地”开工建设,是艾普强国产质子治疗装置在产学研道路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也将在粒子束治疗领域的产品开发、技术升级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重大处 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上海 投资 技术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