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比较政治和公共政策研究所介绍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05-13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比较政治和公共政策研究所介绍
2011-07-13


  比较政治与公共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for comparative politics and public policy)

  功能定位:国研院“政治学一级学科”建设的服务机构;国研院拓展研究领域的前沿阵地;沟通国际、国内问题研究的中介;整合国研院现有研究资源的服务平台。

  本所主要工作范围和研究重点是:1、 比较政治:主要研究比较政府体制和政党研究;2、国际都市与区域发展:主要研究城市国际化发展战略、城市与区域发展城市发展战略、国际城市发展的重大项目研究等;3、 全球公共政策:主要研究能源、环境、资源问题等;4 、公共事务治理:主要研究涉外社会管理,地方外事,网络时代的社会管理等问题。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