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组织研究生参访中共一大会议旧址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2013-10-20

8月30日,在新生刚刚入学之际,为了让新生尽快地熟悉同学,适应新的环境和生活,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认识实践的重要性,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黄放放和周亦奇带队,组织院全体研究生参访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旧址。活动有条不紊,顺利完成。
  在中共一大会址,研究生们参观了当时会议的情况模拟和保存的文献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各地共产主义小组的产生及其活动,身临其境感受了当时革命先辈的英雄气息,表达了对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无限敬仰,也深深体会到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建立在无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之上的,并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增强为国为民服务的本领,日后为我国国际问题研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研究生们还参观了具有上海特色的石库门建筑,了解上海的文化特色。
 

\
\
\


 

相关话题/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