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分院关于开展“我与团队 聚力科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贯彻落实院党组“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中科院“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拟在分院系统开展“我与团队?聚力科创”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我与团队?聚力科创”为主题,讲述个人在信念引领下,与团队携手攀登科学高峰的点滴故事;或心灵感悟,或心路历程,展现我院科技工作者团结协作、攻关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当代科技工作中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征文时间

  2017年10月9日—11月10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作品为作者本人原创,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可配图片;

  2.征文范围:在职职工、研究生,鼓励科研一线科研骨干积极投稿参赛。

  四、投稿方式

  1.投稿方式由个人自行投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

  2.作品报送:

  上海生科院院内投稿,请至联合办公室(党务):岳阳路320号生科大楼203。

  联系人:顾晶晶,54920028,15900647632,dwb@sibs.ac.cn。

  五、评奖及奖项设置

  在上海分院系统内,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作品若干名及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将报送至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在沪区党委网页、分院微信平台上选登。

2017年10月9日
相关话题/科研 组织 办公室 上海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