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_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4月19日、20日,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参加今年专场招聘会的有本专科、硕博士毕业生1600余人,应届规培生100余人。此次招聘会共计23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覆盖专业全、地域分布广、招聘需求大,皆创历年之最。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医药发展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他们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情况,感谢并希望企业和医院多吸纳我校毕业生,做到人尽其才,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为提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匹配程度,提升就业满意度,精准推荐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前学校积极调研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生源类别,掌握毕业生的迫切需求,开设了医药企业专场和医疗机构专场招聘会,邀请医药企业超过155家,医疗机构多达76家。招聘会期间,部分企业同步召开宣讲会和面试会,为企业与学生现场签约提供方便。

本次医疗专场招聘会除了我校附属医院外,二级医院以及社区服务中心的占比也较大。招聘会面向广大毕业生,展示出基层的就业需求,有助于引导毕业生深入基层发展,在基层医疗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



招聘会依托信息化手段,采用微信签到,让用人单位快速准确的知道自己所在的区域,提高整体参会效率和体验;参会后,学校通过毕业生问卷的发放,跟踪我校毕业生情况,形成报告,为今后全校层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整专业设置、改进教学培养、改善招生就业服务等高校战略层面规划提供参考。通过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加大反馈力度。

为了打通实践育人“最后一公里”,帮助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校积极落实与强化就业指导。为加强协同育人,学校搭建岐黄育人实践平台,架构连接学校培养和社会需求的桥梁,构建企业共同参与人才培养方式;为激发学生生涯发展意识,学校编制《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流程,掌握面试技巧,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

作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部市共建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我校始终将学生的人生发展和职业发展指导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致力于培养更多高素质高能力的中医药人才,全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综合竞争力,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努力迈进!(学工部)

相关话题/毕业生 就业 培养 中医药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