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_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3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要求,总结2017年学生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研究生联培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长成琳主持。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以“强基础、抓特色、立品牌”为主题分享了导师团工作。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漫就学院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做了“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的主题交流。龙华临床医学院教学处副处长李佳从“整体设计、落实细节”的视角汇报了本硕博培养一体化的实践与探索。



学工部(处)部长陶思亮向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报告了2017年度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情况,并宣读了201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优秀辅导员以及市校级辅导员队伍建设月各类赛事的获奖名单,会上对这些获奖老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朱惠蓉传达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以及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2017年学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就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2018年是学生工作的“质量提升年”,要围绕“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升学生工作管理质量、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不断推进一体化育人机制改革。朱惠蓉对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抓学习,筑牢理论根基;二是全心抓引领,构筑育人高地;三是全速抓落实,推进工作显效;四是全力抓凝聚,彰显团队力量。她强调,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对标高处,夯实基础,问题导向,突破创新,用加倍的努力和勤奋,以改革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学工部)




相关话题/工作 质量 基础 改革 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