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陆品燕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3

12月21日下午一点半,“陆品燕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上海财经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主持工会工作副主席屠天峰,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教授陆品燕,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淑范,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海量,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燕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仪式由信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淑范主持。

会议伊始,信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淑范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到场嘉宾。随后,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主持工会工作副主席屠天峰发言。屠老师传达了上海市总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精神,她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旨在激励广大劳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技术创新、科研攻关,最大限度实现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培育精神等功能。希望可以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弘扬陆品燕教授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紧紧围绕本单位发展建设的实际需要发挥劳模作用。

其后,“陆品燕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举行,屠天峰老师和周峰老师为陆品燕教授颁发劳模创新工作室牌匾和证书。

授牌仪式后,陆品燕教授发表感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被评选为“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自己将继续秉持“担当、奉献、创新”的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而努力。

随后,王淑范老师发言。她对陆品燕教授表示了祝贺,并由衷感谢学校工会的支持。希望陆老师可以带领团队发扬劳模精神,协同攻关学术难题,在广大师生中实现示范引领作用。学院也将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在全院形成和谐、奋进的氛围。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作为信管学院首位获评“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老师,陆品燕教授始终秉持着对祖国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为祖国培养人才的情怀,以“赤子之心、长者之智”担当育人使命、投身科研事业,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将以“陆品燕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持续引导广大教师学习践行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在为祖国培育人才的事业中肩负起使命与担当。
(供稿/供图:陈海燕 编审:谢雅靖 收稿日期:2021年12月24日)



相关话题/创新 工程学院 科研 主任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