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安排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2014-05-22

 

一、复试时间

复试定于410--12日进行,考生应在49日下午1300前到我校研究生部(研究生楼209室)办理入学考试复试手续。

二、复试内容及方式

复试科目包括专业综合课笔试、专业综合课面试、英语口语听力测试、心理测试四种,同时进行综合素质、能力及思想政治品德等方面的考核。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权重为50%复试日程安排如下:

  

  

49

报到、复核、住宿

410

专业综合课笔试、心理测试

411

英语听力口语考试、体检

412

专业综合课面试

对于同等学力考生,复试期间加试2门业务课,每门满分100分。其中任何一门加试业务课成绩低于60分的,视为复试不合格。

三、资格审查

请考生带复试通知书、准考证和身份证、并带1寸照片1张(体检用)、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持学生证,同等学力者应持大专毕业证书、修过本科课程成绩证明或其他相关材料)、大学本科成绩单、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原件(学校未提供成绩单的请考生提供成绩查询方式)、考生现实表现函调表(见附件)以及毕业论文。

四、复试考生的食宿安排及乘车路线

我校可为考生提供食宿条件,但往返交通、食宿及体检费等均由考生本人自理。

上海火车站--地铁1号线漕宝路下—92路公交车虹漕南路站下。

上海火车站地铁1号线锦江乐园站下—122路公交车钦州南路站下。

上海南站地铁1号线锦江乐园站下—122路公交车钦州南路站下。

五、复试咨询021-22880272徐老师。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2013321

附件:考生现实情况函调表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