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_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4

3月22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团市委创新创业评审专家、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寅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国和上海市临港地区企业服务局项目管理部副主任郭延齐等参加会议,为我校推出的11支参加上海市比赛的队伍进行专业指导。

会上,听取两位专家分享的临港创业扶持政策和学生创新竞赛经验后,我校11支参赛队伍分别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介绍,专家对其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各参赛队伍表示,通过专家指导,发现了项目中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实践中要不断修改,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优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
撰稿:沈径野、周睿智 摄影:周睿智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经验 项目管理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