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操安喜(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1-21

操安喜(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
1.无人艇及水下潜器的多学科优化设计技术与应用技术研究;
2.船桥碰撞机理及智能防撞装置的开发与设计;
3.结构安全性评估与结构优化设计;
近年来,主持省部纵向课题2项,企业横向课题20余项,在行业内重要学术期刊《船舶力学》以及《中国造船》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国内发明专利13项,已授权3项。指导硕士研究生15名,已毕业10名,毕业去向有上海海事局、上海打捞局、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也有推荐到更高学府攻读博士学位的。
代表性论文与专利:
[1]操安喜、刘蔚、叶聪、崔维成. 载人潜水器概念设计中的总体多学科设计模型及分析,船舶力学2013(7):807-818.
[2]操安喜,崔维成. 基于区间的耐压球壳非概率可靠性分析, 中国造船, 2014(2):38-45.
[3] 一种小型多功能太阳能无人艇,授权, CNB
[4] 一种无人监测艇,授权, CNB
[5] 一种桥梁智能预警避碰装置,授权,CNB








相关话题/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