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电力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第三批)

上海电力学院 /2014-05-21

 上海电力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第三批)

 各有关考生:

2014年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见下表。

一、复试对象: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申请调剂至我校,并在调剂平台中接收到我校参加第三批复试的通知。

 

二、复试时间安排:

 

 

日期

内容

地点

备注

4月28日

报到、资格审查

见下附表

提交和领取相关材料

4月28日

专业课笔试

报到时通知

需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科学计算器(部分考试科目需要,报到时通知需要用到的具体考试科目)、直尺、签字笔等

 

综合面试

报到时通知

 

报到通知

体检

杨浦中心医院

体检费自理

报到通知

学院公布拟录取结果,发放政审、调档函

 

专业

资格审查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杨浦南校区综合实验大楼401室

4月28日8:30—9:00

电力工程经济与管理

杨浦南校区小白楼201室

4月28日8:30—9:00

 

三、资格审查内容:

具体见《上海电力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通知》。

(在“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题”内)

 

四、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含外语听力与口语水平测试)。同等学力考生除与本科学历的考生同样进行复试之外,另外必须加试两门大学主干课程的笔试。具体复试内容详见《上海电力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在“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题”内)。

 

五、附加说明:

1、同等学力:指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生;

2、读完大专后编入应届本科学习的考生,能提供所在学校教务处开具的证明(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文件下载”—“招生”栏)者属应届考生,无证明者属同等学力考生;

3、自学考试者:在2013年11月14日以前(含14日)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原件的考生,属往届考生。在2013年11月14日以前(含14日)未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原件的考生,属同等学力考生。

4、请考生携带1寸免冠照片1张(背面签名),用于自行贴在体检表格上。

5、笔试专业课选择

招生简章中复试科目有选择的专业,请考生在报到时选定考试科目。复试专业课考试的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

6、住宿由考生自行解决。

7、如考生在近期(近1个月内)参加过其他学校的入学体检,可提交体检表给我校。但体检项目不得少于我校提供的教育部体检表上的项目。《体检表》下载地址:http://yjsc.web.shiep.edu.cn/web/colcontent.asp?subcol=39。

 

所有研究生复试均在我校杨浦校区(平凉路2103号)。

学校附近可到达交通:25路公交车、22路公交车、轨道交通12号线(隆昌路站)。

考生要对自己提供的资料负责,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取消考生的复试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处

2014年4月25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