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开招考)小贴士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20

一、考试日程安排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原则上采取线下闭卷笔试方式进行,具体以疫情形势变化及防控工作要求为准,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信息。

考生类别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公开招考

5月8日

08:30—11:30

英语

13:00—16:00

业务课1

5月9日

08:30—11:30

业务课2

二、报到日程安排

时间:2021年5月7日(周五)下午13:00~15:30

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2101教室

流程:

考生签到→校验材料(学历、学位、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书原件)→查验绿码(“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核验考前3天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曾在考前14天内离沪的考生须提供核酸报告)→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准考证盖章

特别提醒:

1.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如考生考前14天内曾离沪,请务必在报到时提供考前3天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按要求提供者不予参加考试。

2.考生报到时,经证件、绿码核验无误后,将在准考证上加盖我校研招办公章,未盖公章者不予参加考试。

三、交通及餐饮信息

1.报到及考试当日,本校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车辆和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请提前规划出行安排。

2.进入我校,考生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14天内如有离沪,需出示考前3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

3.报到及考试当日,我校一号门开放供考生通行, 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校门、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4.轨道交通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16号线至临港大道站,乘坐1077路公交车至沪城环路橄榄路站,可达学校一号门。

5.考生可至我校第一餐厅一楼(一卡通充值处售卖餐券)就餐,餐券面额为15元,请考生自备零钱。

 

上海海洋大学交通导引图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