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7

各位考生:
      2018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3月17、18日举行,请各位考生留意以下内容:
      1、3月9起,准考证可以网上自行打印,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
      2、请各位考生带好参加考试的必备证件。应届生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往届生带好身份证、学位证和学历证原件。
      3、考生凭自行打印的准考证和其他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届时监考老师将用加盖公章的准考证换取考生自行打印的准考证。
      4、境外硕士学位获得者,请带好教育部出具的资格认证书,方可申请政治理论免试。以同等学力获得硕士学位获得者,请带好政治成绩表,方可申请政治理论免试,否则需加试政治理论。
      5、考试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610号2号楼。(具体考试教室到时查看张贴的告示)。
      6、距离考试地点最近的地铁是3号线、4号线和9号线,3号线5号口出步行500米即到。
      7、考试时间:3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3月18日上午8:30-11:30;政治理论考试时间3月18日下午14:00—17:00。
      3月17日中午提供午餐,餐券向监考老师领取。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