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博士复试通知

上海社会科学院 /2014-05-22

复试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首先祝贺你取得了2014年上海社会科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资格。

复试注意事项如下:

1、本院博士生招生均为全日制、国家计划内招生。

2、请各位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专家推荐表2份(原件网上下载)、成果目录、代表作原件;

A、历届生: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硕士学位论文原件;论文评阅书二份(复印件);答辩决议书一份(复印件);

B、应届生: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硕士学位论文初稿;

C、国外大学学位获得者请带好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复印件

D、请各位同学在复试结束后到分部2号楼615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从14:00开始)

3. 每位考生必须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并请在“复试通知书”中按复试名单上的信息填入相应的序号、姓名和相关专业。

4. 每位考生必须下载“体格检查表”,在表中如实填入完整信息,并贴上照片,以便体检时用。

5.  2014年5月13日上午九点自行去徐汇区中心医院六楼(徐汇区淮海中路966号,近陕西南路)体检,体检时当场交付体检费,由医院统一收取。

6. 体检结束后,考生请自行于2014年5月 13 日下午12:15在中山西路1610号2号楼615教室集中报到。

7. 下午13:00由各所学秘带领考生去相应教室进行复试。

8.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招生办:021-64871277、64871225。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部招生办

                                         2014/5/9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顺序编号:NOB    

                考生

 

        我院已同意你参加本院 2014 年攻

             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并请于 2014 年5 月 13 日12:15凭本通知到中山西路1610号2号楼615室集中报到。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14年5月9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