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_上海高等研究院

上海高等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各部门、中心、实验室: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版)、《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版)的规定,中科院“2018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18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资助对象:2018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国际会议和我院在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计划。

申请渠道:请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模块和“国际人才交流计划”模块进行网上申报。

备注:去年获得资助并已完成资助项目的单位,需在本次申请前提交相关总结。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1日。逾期申请视为无效。

联系人:袁静(021-20325073yuanjing@sari.ac.cn

  
相关话题/出国 申报 中国科学院 国际合作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