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空研究院640所简介

中国航空研究院640所 /2010-08-19

所长    郭博志

学校简介

     中国航空研究院640所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研发中心(上海飞机设计研究所),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的徐汇区龙华旅游城旁,是中国最大的民用飞机设计研究所, 院内佳木葱茏,碧草如茵,景色宜人,与龙华旅游城浑然一体,是修身、治学、科研的理想园地。我院曾在八十年代就成功研制了国内迄今最大型的民用飞机----运十,目前承担着国家重点工程--21世纪新型民用支线飞机ARJ21的研发设计任务;良好的科研环境和行业前景充满着无限的发展机遇,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使广大优秀人才有着极强的凝聚力和归属成就感。 我院现拥有11个研究室,涉及总体、气动、结构、强度、电子、电气、飞控、操纵、液压、自控、环控、标材、适航、可靠性、计算机等多项专业,强大的科技队伍和研发实力是我们走向市场的最可靠保障。近年来,我院曾获部、市级多项重大科技成果,三次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获国家科委 "金桥奖"、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院是全民事业性单位,享有国家、上海市及中航一集团事业单位的一切待遇与福利。长期以来,我所重视人才的开发和培养工作, 作为中国航空研究院飞机设计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我所向面学校及社会招生,全额培养及生活补贴,待遇优厚。 
     

      我们的专业:飞行器设计。我们的招生规模1--2名。学制2二年半,定向培养。

     现诚邀各类航空英才把握机遇、与时俱进、献身祖国航空这一伟大而又神圣的事 业!  

           

      

周边环境

研究院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5号

     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位于龙华机场内部,龙华城位于上海西南部,毗邻上海徐汇区商业中心,西部是上海交通大学本部、西南方向是可以容纳8万人的上海徐汇区工人体育场,是徐汇区文体活动的中心地区。同时,龙华旅游城也是国际大都市上海中心城区惟一的千年古镇,其中,历史悠久的龙华古寺、龙华古塔与龙华旅游城、龙华烈士陵园一起形成了集民俗文化、佛教文化和革命传统文化于一体的龙华旅游区。
 
     龙华旅游城清新朴实的江南民居风格建筑与寺庙建筑相映成景,表瓦鳞盖,绕塔廊桥,双狮盈门,小街曲幽,再现了江南古镇的淳朴的历史风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