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_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崛起,凝聚智慧和力量,上海市委政法委和市法学会联合发起“改革开放40年.上海法学法律人见证的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及征文活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研究决定在学院内进行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回顾40年来我市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市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展示法律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演讲、征文主题:本次演讲、征文活动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题目作者自定,立足上海,放眼全国,围绕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在改革发展、执法司法、法学研究、法学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等,以亲历、亲见、亲闻之事,生动形象地讲述改革开放的发展进程,特别是法治建设的进步。

三、演讲、征文要求: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事实准确,语言生动,小中见大;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工作职能和改革发展成就;必须为作者原创,如发现抄袭、剽窃他人文章者,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对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

五、报送要求:

(一)征文每篇不超过2000字A4纸打印稿和电子版各一份,注明“法学院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字样。正文统一用三号字。打印稿送至浦东校区实验中心422,联系人:沈佳林,电话50218592。电子稿发送至20170081@lixin.edu.cn邮箱。

(二)演讲比赛使用普通话站立式脱稿演讲,着装、仪态自然大方。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演讲顺序采用抽签方式确定。

(三)演讲、征文比赛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也可以组织团队参加,可以一人写稿,另一人参加演讲。

六、奖项设置:本次征文、演讲活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法学院将选送三件获奖作品参加上海市法学会主办的演讲、征文比赛。

七、演讲、征文时间:自发文之日起至2018年5月30日征稿截止。演讲比赛6月15日举行。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

2018年4月15日


相关话题/上海 法学院 法学 金融学院 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