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人骥教授/硕导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14

张人骥教授/硕导 张人骥教授,2002年1月起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研部(Department of R&D)任职,2002年1月任教研部负责人,CFO中心主任,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兼职教师, 硕士生导师. 讲授课程“财务战略”,“财务管理”,“价值评估”,“风险管理”, “会计中的资本市场研究”, “财务理论分析基础”, “ 会计与财务的实证研究与经验分析方法” 等。承接财政部与外部横向的多项课题。2002年7月访问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大学经济系, 主持合作课题”市场分割的经济模型与影响”的研究交流. 2002年11月赴香港参加”第16届国际会计师大会”. 并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 2004年6月访问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 2004年10月起担任上海财经大学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联合项目专业会计硕士学位班(MPAcc) ”高级财务管理”课程教学。
研究领域:财务理论的分析基础、“财务管理、金融工程导论、财务与会计计量经济学等
个人主页




相关话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