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6年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复试公示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1

经审核,以下同学进入复旦大学材料系(含装备研究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

 

复试时间: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下午1:00-4:00
1:00 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光华楼东主楼609资格审查
1:15 分组复试
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
2.应届生的学生证原件。
3.往届生的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原件。
4.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境外学校在读生,不能以应届生身份报考)。
5.对于同等学力考生,需查验授课学校教务部门提供的8门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考试成绩单原件。
6.对于在读研究生,需查验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拟录取前考生还需提供注销原学籍证明。
7.对于在2016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需查验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8.对于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需查验是否具有《报考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没有《登记表》的,不能列入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上述材料需携带原件并上交复印件。

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
2016年3月9日

相关话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