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上海)2010年考研调剂信息

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 /2010-08-18

欢迎2010年优秀的考研学生调剂到我所!

  一、我所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尚有部分缺额。

  二、要求:
  1、本科为重点院校、专业为相关类的考生。
  2、入学考试成绩总分310分以上,英语、政治50分以上,数学、专业课80分以上。
  3、学生身体健康。

  三、联系方式:研招办电话:021-64033195
  学生请将个人简历、入学考试成绩、大学本科成绩单电子邮件到xiexm@fritt1957.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