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面试举行[图文]_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7-12-04

3月26日和27日,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在徐汇校区举行,总共有约1900名考生参加。副校长辛忠,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学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童之敏全程参与面试监督工作。



图片说明:学校纪检部门、研究生院全程监控面试过程

面试过程中,辛忠带队依次巡视了四教、七教、研究生楼、八教和六教的所有考场,对面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按照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的要求,复试过程需全程录音、录像。学校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将所有考生的面试地点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根据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指导意见》,在复试成绩中,笔试占40分,面试占60分。此次,全校约450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复试阶段的面试工作。

据悉,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2500余人,在前期已招收900余名推免生的基础上,此次我校将再录取1600余人。



图片说明:进入复试的学生回答专业老师的提问



图片说明:老师休息时,辛忠向他们询问面试工作情况



图片说明:考生在专设的休息室休息

相关话题/面试 复试 工作 图片 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