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政法大学 2016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1

华东政法大学

2016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一、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复试报到时间:325上午900—1100,报到地点:上海市万航渡路1575号长宁校区体育室一楼,复试通知报到时向考生发放。

公共管理硕士复试安排请留意MPA中心相关信息。

二、考生复试报到时要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需提供招生目录中所注明的材料。

三、心理测评在长宁校区河东教学楼四楼有关教室分组进行。测评时间325日下午13:00起。

四、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专业面试在长宁校区河东教学楼二楼有关教室分组进行,法律(非法学)专业面试时间为327,法律(法学)专业面试时间为328,面试时考生必须提交身份证、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五、326日上午930起,在松江校区(上海市龙源路555号)明法楼(教学楼)西C区相关语音教室分批进行英语听力测试,下午1330起集英楼C区一、二层有关教室分批分组进行英语口语测试。考生必须带好身份证、复试通知、2B铅笔和橡皮。英语听力测试请提早10分钟进场等候。

小语种听力测试时间:326日下午1330-1400,口试时间:下午1400起。地点,日语:松江校区集英楼D207;俄语:松江校区集英楼C204

六、法律(法学)考生体检时间为327日,上午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下午为调剂考生;

法律(非法学)考生体检时间为328日,上午为准考证号102766263700009

——102766263700689考生,下午为其余法律(非法学)复试考生。

七、上午体检的考生请务必于800—930期间到体检站报到;下午体检的考生请务必于1300—1500期间到体检站报到。长宁区体检站地址为愚园路738号,考生体检时不需要空腹,体检费200元,并提供一张一寸免冠照片。考生可在长宁校区大门口乘坐20路公交车至江苏路站下车。

八、4月初考生可在http://yjsbm.ecupl.edu.cn/yjszs_xsb/上查询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

九、4月中旬拟录取考生可登陆http://yjsbm.ecupl.edu.cn/yjszs_xsb/下载政治审查表及档案公函,并督促所在单位将本人的政治审查表于531日前寄到研究生招生办。往届生请于531日前将档案寄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不能提供提供档案者缓发录取通知书;应届生请于7月中旬前将所有档案一次性通过机要邮寄的方式寄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十、拟录取考生请于515日前登录http://yjsbm.ecupl.edu.cn/yjszs_xsb/确认考生联系方式内容是否准确。该联系方式用于邮寄录取通知书,如有变化的,请及时修改。

十一、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组织的联合检查组审核后,6月上旬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备注:

1.已获得国外学历的考生,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

2.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或学籍认证书面报告。

3.在校国防生必须提交驻校选培办和军区级单位政治部同意报考公函。

4.报考为单位定向或委托培养的考生,必须提交本人书面申请和单位同意公函。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必须提交入伍证书原件和退伍证书原件。

6.外语复试在我校松江校区进行,地址:上海市龙源路555号,轨道九号线至松江大学城,转15路至华东政法大学下车。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321

相关话题/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