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计划”需求和计划投放信息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05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计划”是教育部对直属师范大学实施的专项计划。

      每年教育部下达一定数额的推免计划给我校用于招收其他高校优秀的推免生,需求由我校提出并报教育部,教育部将我校需求计划下达各推荐高校,由推荐高校根据本校推免程序推选符合我校需求的推免生。

      我校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计划”招生专业、对推免生专业背景要求我校会发到各推荐高校,获得此专项计划的学生跟普通推免生一样履行报名、复试和录取等程序。

      我校2019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补偿计划”具体计划投放高校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s://yjszs.ecnu.edu.cn/main/xwtmzxxq_list.asp?nf=2019。

 

相关话题/师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