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艺术学院音乐学系考生初试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2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方向: 01歌剧艺术)


          一、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学院音乐学系考生的初试科目有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考试地点在闵行区校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初试的理论考试在第一教学楼,初试的实践考试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区校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艺术学院音乐学系。
          二、初试安排(时间、科目、地点):
          2016年3月12日上午 8:30-11:30 外语(第二教学楼)。
          2016年3月12日下午14:00-17:00 理论考试(第二教学楼)。
          2016年 3月13日上午10:00       实践考试 (艺术学院音乐学系353),请考生于9:30提前到音乐学系335办公室填写曲目单。
          三、提前院系报到
          3月11日下午1:00-3:00,请考生提前至闵行区校区艺术学院音乐学系335办公室报到,完成提交材料(具体材料见“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办法”)、实践考试抽签等相关工作。
        四、注意事项
        考生请带好身份证、准考证,考生须严格遵守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考生考试时不准带入任何参考资料、电脑、照相机、摄录像机、手机等通讯工具。
         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的考场在同一校区的不同教学楼,请考生预先查清地址,找对考场,准时应试。
         考生如有疑问请电话查询,联系人:秦老师,电话:021-54345442,部门: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系办公室。

相关话题/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