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华大学材料学院2014硕士复试资格审查公告

东华大学 /2014-05-19

 

考生你好!

欢迎你来到东华大学材料学院!

我院资格审查时间为3319:00-11:00,地点在材料学院楼C321室。(赶早不赶晚,过时不候!)

根据各专业(领域)的复试安排参加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能参加复试。考生提供以下材料:

1、复试通知书(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下载打印);

2、本人二代身份证;

3、往届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原件(验)、复印件(交);应届考生提供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验)。未通过网上学籍学历验证的考生需提交通过学信网在线验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籍学历验证报告;

4、大学本科成绩单(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非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或者档案保管单位公章);若无原件,需快递至学院。

5、证明自己能力的有关材料(如个人陈述、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证明、获奖证明材料等;选择性上交);

6、专升本应届考生需提供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全日制在读证明(证明内容包括:1.参加省级专升本统一考试;2.全日制在读)

由于参加复试人数较多,请考生准备好以上材料再进行排队审查。谢谢!

最后祝你复试顺利!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331

 材料学院硕士复试资格审查公告.pdf

相关话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