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书记述职交流会举行_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12月22日下午,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书记述职交流会在19号楼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员出席会议。交流会由组织部副部长焦爱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参观了示范点党支部事迹展板,观看了党支部宣传视频,对获得21个示范点的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党章,悟原理;二是对照标准找差距,要找得实,找得准,要对照支部建设的标准,对照党员的标准,进行对照检视;三是党委组织部门要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多学习一些好的经验和办法,推进党的基层建设更好地发展。



  高职(国际)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琰、工学部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蔡池兰、文理学部公共关系党支部书记余平、经管学院国际商务党支部书记于彤、高职(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超杰、经管校商务系党支部书记刘娇分别进行了述职交流。会上,组织部部长杨顺莉进行了有关工作布置。


相关话题/书记 交流 国际 述职 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