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科技进社区镇校合作签约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_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11月28日,为加强区域化党建,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拓展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我校工学部和曹路镇人民政府在浦东金海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科技进社区镇校合作签约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曹路镇人大主席唐新珍、曹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金惠珠、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勇、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代表工学部表达了对未来镇校合作的期待,并表示工学部师生将通过镇校合作项目,用专业知识帮助居民了解新科技,并从多方位融入曹路发展,为曹路社区创新发展承担高校师生应有的责任。曹路镇副镇长金惠珠表达了对于此次校镇合作的美好愿景,她希望项目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科普大餐,也为大学师生提供实践机会。工学部义工队队长倪桂林同学发言,表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提高自身素养,以志愿服务回馈社会。

双方共同进行了科技进社区镇校合作签约,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相关话题/工学 科技 社区 大学生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