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介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考研论坛/2013-05-16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介绍
2011-07-13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是我校成立最早的院系之一,下设自动化系、电子工程系、通信与信息系、光电信息系、基础部和实验室。学院现有教职工74人,其中教师62人;正教授5人;副高职称24人;博士、硕士学位教师占70%。在校全日制学生约1600多人。

  学院有“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5个本科专业,以及“电气自动化技术”、“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3个高职专业。其中“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为上海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重点建设专业。近年来学院教师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出版教材几十部,其中《实用模拟电子技术》被评为教育部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优秀”项目,多位教师分别获全国优秀教师“宝钢奖”、上海市优秀教师“育才奖”等荣誉称号。

  2007年11月以来,学院承担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测控自动化”项目的建设,目前已经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发表论文280多篇,承担一批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累计科研经费1200多万元,建立学科研究室多个。学院与国际、国内的一些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学院建有先进、完善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近几年学院加大实验室建设经费的投入,为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打下良好基础。学院积极组织和辅导学生参加各种科技竞赛,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全国电脑鼠走迷宫大赛等赛事中屡获大奖。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