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简介

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 /2010-08-20

学校简介

      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船用柴油机及动力装置研究所,是国家车船柴油机研发中心的技术依托单位,拥有若干独资、控股、参股的公司。2005年,与芬兰瓦锡兰公司合资成立上海瓦锡兰齐耀柴油机有限公司。2006年,与芬兰瓦锡兰公司、日本三菱重工、宜昌柴油机厂合资建立 “青岛齐耀瓦锡兰菱重麟山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
     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的主导专业有柴油机和气体发动机研发与生产、 热气机研发与生产、 动力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与产品、舰船监控与自动化系统、热能动力设备与装置等,由此构成了核心竞争力并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主要产品包括:柴油机及国产化配套件、机舱自动化及工业自动化产品、液力传动系列产品、机械传动系列产品、高架和地面火炬、柴油发电机组和石化配套设备等七大类,并享有良好声誉,覆盖了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辐射到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冶金、纺织、机械、汽车、轻工、船舶、教育、环保、电力、通讯等行业。
     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一贯坚持以科技引领动力,以诚信塑造品牌,以创新铸就成功,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文明单位”等称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