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简介

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 /2010-08-19

   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七二六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水声电子、超声设备、海洋开发和船用电子设备的应用开发综合性研究所之一。本所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实现了上海市文明单位五连冠。
本所地处上海市莘庄工业园区,现有建筑面积87000余平方米,设有六个专业研究室,一个试制工厂,一个地处浙江莫干山的水声综合科学实验站,另有一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
    本所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适中、业务精湛、精干高效的科研队伍。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300余人(包括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近100人),国家级、省部级高层次人才近10人。
    本所科研任务和专业方向主要是:水声对抗系统和反对抗系统、水声导航和海洋开发应用仪器设备的研究与开发。
    本所重视人才的选拔、使用和培养;重视科技人员的知识更新、技术培训和国内外科技交流,学术气氛活跃;科研活动和生活设施较齐全。我们欢迎专业对口、有志于祖国舰船科技事业的同学报考我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