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第五十七研究所2012研招简章

第五十七研究所 考研网/2016-01-19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
第五十七研究所2012年硕士生招生简章


  研究所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第五十七研究所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主体位于美丽富饶的川西平原——四川省成都市。
  我所目前拥有两个博士学位授予权点:通信与信息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硕士学位授予权点:信息与通信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导师队伍由三位院士领衔,包括10余位知名专家及多名技术骨干。在我所近三十年的研究生培养历程中,共培养博士近40名(含联合培养),硕士240余名;这些研究生大部分分布在我所的各个工作岗位,是我所科研的骨干力量。
  考生须知

  一、招生对象
  “211”工程院校普通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官、文职干部(均限男生)。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志愿献身国防事业,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2、报考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必须具有学士学位,本科学历。
  3、身体健康,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主要有以下几点:
  (1)身高:男生不低于1.62米,女生不低于1.60米;
  (2)两眼无色盲、色弱,矫正视力在4.9(0.8)以上;
  (3)心脏、肝功能正常,无任何传染病。
  4、年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所硕士生,入学时年龄不超过24周岁;军队在职人员入学时年龄不超过30周岁(截止到2012年9月1日)。
  5、推免生需符合学生所在高校的推免条件,与我所专业对口。

  三、报考方式
  考生可通过①推荐免试;②全国统考两种方式报考我所硕士研究生,均需在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网(yz.chsi.com.cn)进行报名及现场照相、确认,具体时间见国家教育部通知。



相关话题/第五十七研究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