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石油大学关于2010年接收校外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 /2009-10-16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我校2010年接收校外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具体接收条件如下:


1、推免生必须取得你所在学校的推免资格,占推免生所在学校的推免指标;


2、推免生可以先将本人如下材料发邮件到研招办,并注明申请专业;


1)本人大学三年级以前的各科学习成绩(教务处盖章)


2)本人简历


3)本人所在学校的推荐意见(本人所在学校主管部门盖章,说明是学术型推免还是专业学位推免)


我校不接收大学本科“文科专业”的学生推荐到我校“理工科专业”学习,接收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的学生选择我校相近专业学习。我校也接收校外推免生攻读我校全日制专业学位。具体情况见招生专业目录。


 


我校研招办在审核材料合格之后,通知推免生到我校参加面试(面试时请带上上述材料原件)。面试合格后,发给推免生“同意接收函”。推免生必须将此函交回到你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招生主管部门。在20091020日前,将《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审批表》(必须省教育考试院盖章)邮寄到我校研招办。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图书馆C608)


邮编:610500   电话:028-8303508083032120(电话、传真)


E_mail: swpu2120@126.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