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石油大学2019年博士招生现场确认程序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3

一、地点: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图书馆楼C608室)

二、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1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三、程序

1、填写现场确认信息表;

2、报考资格核查,即:

①往届硕士研究生(双证),查验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

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单证),查验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证书原件。

③应届硕士和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查验学生证原件。

3、缴报名费180元 (图书馆楼C614办公室),可备用零钱。

4、交齐报考材料(请各位考生按2019年博士招生章程附件2准备)。

5、确认考试方式(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或普通招考)和报考类别(指报考非定向或定向)。

特别说明:

1、本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来学校,可以写委托书委托其他人按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

2、考生如未进行体检,现场确认时带上体检表直接到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

3、所有考生都必须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直博生不再网上报名,但须现场确认)。

4、报考类别中的非定向是指考生被录取后其人事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必须转入学校,全日制脱产攻读且毕业时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就业的博士研究生;非定向录取类别的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可按照学校政策享受多元化奖助体系的奖助。报考类别中的定向是指考生被录取后,其人事档案不需转入学校,在职攻读且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的博士研究生;定向录取类别的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不得享受学校提供的奖助学金待遇。

5、未查询到学历(学籍)、学位信息的考生应及时到学历(学籍)、学位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将学历和学位两项认证报告在2019年4月1日前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6、考生对所提交报考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从报考开始的所有行为接受诚信行为规范监督。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

相关话题/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