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石油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0年考研调剂信息

西南石油大学 /2010-05-19

西南石油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现设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测绘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拥有结构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等5个硕士授权点。其中,结构工程学科为四川省重点学科。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1661人。 学院现有教职工58人,其中专任教师51人;专任教师中,教授9人、副教授17人;具有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4人。已初步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和科研队伍。 我院教师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工作,已逐渐形成了工程结构与系统可靠性分析、岩土渗流理论及应用、地质灾害预测与防治、地理信息系统理论与技术、工程项目管理等稳定的学科方向和研究团队,先后主持承担了120多项科研项目,2009年到帐科研经费达1400万元。学院日益改善的科研条件为教师科研和研究生成长成才提供了保障。


        我院“结构工程(代码081402)”、“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代码081404)”、“岩土工程(代码081401)”、“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代码081405)”、“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代码:087100)”等5个专业接受调剂生。


欢迎相同或相近专业学子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一、要求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的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调剂方式


申请调剂的考生可填写,发到电子邮箱或通过电话、传真的方式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建筑工程学院,610500


联系人及电话:孙老师(028-83032747),裴老师(028-83035444)


传 真:028-83032105


E-mail:peigh@tom.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