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工程硕士研究生考前复习、专业课考试安排(有重要更新 7月31日更新)

西南石油大学 /2007-09-01

重要更新:“专业课考试时间”有重要变化


u 了解考前复习情况,请浏览清华在线 www.qinghuaonline.com


一、 考前复习安排


复习教材: 本次复习采用的 GCT 教材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我校研招办代售, 210 元 / 套(共 8 本)。


1 、由本校组织的考前复习


报到时间: 2007 年 9 月 14 日~ 9 月 17 日


报到地点:本校研究生院办公室(思学楼 A205 )


上课时间: 2007 年 9 月 17 日~ 10 月 24 日


上课地点:西南石油大学思学楼 A220



2 、由“清华在线”组织的考前复习


报名时间: 2007 年 7 月 27 日 7~ 月 31 日, 9 月 30 、 10 月 1 日。


报到地点:本校研招办(思学楼 AB301 )


上课时间: 2007 年 10 月 2 日 1~0 月 7 日


上课地点:西南石油大学思学楼 A210



二、专业课考试时间:


请在 资格审查表 上注明专业课考试科目。可下载新的资格审查表,见附件


1 、第一次考试时间: 2007 年 10 月 25 日上午 8 : 30 ~ 11 : 30 ,第一次面试时间: 2007 年 10 月 25 日下午~ 26 日。凡是在我校现场报名的考生必须参加此次专业考试考试,不能参加2007年12月8日的专业课第二次考试。


2 、第二次考试时间: 2007 年 12 月 8 日下午 2 : 30 ~ 5 : 30 ,第二次面试时间: 2007 年 12 月 9 日。 本次考试只为第一次未参加专业课考试的四川省以外的、 GCT 成绩合格的考生组织的考试。报考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课考试科目是“油层物理”、“油气集输”二选一。


3 、专业课考试地点:西南石油大学思学楼 A220


4 、面试地点:各二级学院


三、领取准考证 时间、地点:2007年10月20日,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思学楼AB301,指在本校报名的考生)。


四、 GCT 全国统考 时间: 2007 年 10 月 28 日上午 8 : 30 ~ 11 : 30


   GCT 全国统考地点:四川 . 成都 . 电子科技大学(在我校现场确认、报名的考生)。




                       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


                  2007

年 7 月3 1 日

附件: 附件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